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VR技术研发与推广中心两项课题喜获立项资助


作者:测试员 时间:2019-11-27

近日,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下发《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 “北创助教”基金立项课题批复通知》(教科技中心函[2019]69号),我校VR技术研发与推广中心组织申报的《智能感知的舞台编导混合现实(MR)辅助及教学系统开发》获立项资助,课题编号:2018C01035,资助额度:40万元。另外,根据甘肃省教育厅下发《甘肃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甘肃省高等学校产业支撑引导项目的通知》(甘教技[2019]16号),我校VR技术研发与推广中心组织申报的《基于虚拟现实的大地湾史前文明数字化综合展示系统的研究与实现》获立项资助,项目编号:2019C-09,资助额度130万元。

兰州文理学院VR技术研发与推广中心自成立以来,坚持以“构建一个平台、打造一支队伍”为核心,将教学与科研、教师与学生有机结合,以教学促进科研的发展,以科研反哺教学,初步建成了集产、学、研于一体的科研教学平台。团队将深入探索虚拟现实技术,积极寻求项目合作,服务甘肃文化大省建设,服务学校文化、传媒、旅游、艺术四大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