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慧旅游助推精准扶贫 VR技术展现美丽乡村


作者:测试员 时间:2016-05-23

为贯彻落实国家关于发展乡村旅游,助推精准扶贫的一系列决策部署,受陇南市委、市政府和康县县委、县政府委托,由兰州文理学院和甘肃万维公司联合承担研发的“陇南・康县智慧乡村旅游平台”正式上线。该平台由云数据中心、手机APP、官方网站、官方微信、VR虚拟旅游、Wi-FiWAP网站等众多子系统构成,并将智慧旅游与电子商务相结合,将720度全景与VR虚拟旅游相结合,能够全方位的满足游客从游前、游中到游后等一系列的需求,具有较高的先进性。

甘肃・陇南乡村旅游网主界面

甘肃陇南・康县旅游网主界面 

VR美丽乡村虚拟旅游主界面

“陇南・康县智慧乡村旅游平台”在2016521康县长坝镇花桥村举行的“全省乡村旅游精准扶贫现场会”上进行了展示。展示会由兰州文理学院挂职副县长展丽蕊副教授主持;甘肃万维公司旅游事业部总经理王春生向参会省市领导和嘉宾汇报了系统平台的强大功能;兰州文理学院科技处处长王源教授介绍了VR虚拟旅游的功能特点。参会领导都饶有兴趣地进行VR虚拟旅游现场体验。

 

向与会领导介绍智慧旅游平台的功能

向与会领导介绍VR虚拟旅游

与会嘉宾竞相体验VR虚拟旅游

研发团队合影 

(撰稿:马少斌  摄影:张成文)